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酷課雲












(登入酷課雲的頁面)
介紹酷課雲的重要功能:利用網路上課、申請大學,讓學生在家也可以學習,還有E化評量卷,不必使用紙張,環保又方便!

你覺得有用嗎?:有用,如果想要預習,不用麻煩老師,只要登入酷課雲,就有很多課程可以選取,還有影片、知識地圖等選項,學習也可以變得很方便~

優點及缺點:優點就是方便性,可以在任何地方自我學習,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也較容易釐清;缺點就是網路的問題,如果是在鄉下或是偏僻的地區,就不容易收到訊號,家裡沒有WIFI的話就無法使用了。(有點矛盾…….

你覺得對你有什麼幫助?:複習與預習真的非常方便,用了酷課雲之後我的成績也有了些許的進步


其他想法與評論:我覺得可以新增各校學生交流的功能,因為能夠和別的學校的學生互動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意見交流或者經驗分享,都是使我們成長的動力!










(這是104資訊網入口)
裡面有很多連結,不但有音樂可以聽,也有許多知識性雜誌,使我即使在家裡面還是可以學習,它的型態有點像酷課雲,只是大部分不是主科,而是一些比較特別的知識,當然的,它也讓我除了校內的知識,也讓我知道許多課外知識,非常方便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